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中国青年作家报》专版集中刊发我校学子优秀作品

来源:      时间: 2020-07-10     热度:

青年锐评vlog已同步发布于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0年7月7日,《中国青年作家报》专版(05版)“青年锐评”整版刊发与我校团委联合征文的《我和我的祖国》影评稿件,集中刊发我校4位学子作品。4篇稿件分别是:艺术与传媒学院18网络与新媒体1班王英《因为平凡,所以更显伟大》;东方语言学院19商务日语2班刘皓天《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西方语言学院19英语本科1班徐璟琛《“小人物”与“大时代”》;西方语言学院19英语8班孙旭《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据悉,《中国青年作家报》是一份由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文学新报,于2018年12月25日正式创刊。

《中国青年作家报》以“点燃青年创作激情,提高青年文学素养,坚定青年文化自信”为办报宗旨,帮助青年深入体验生活、深刻提炼生活、生动表达生活,将见识、智慧与品质融入学习成长全过程,抒写多彩、进步、和谐的中国。

《中国青年作家报》2020年7月7日第5版青年锐评栏目电子版链接:

http://qnzj.cyol.com/html/2020-07/07/nbs.D110000qnzjb_0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