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组织开展办文情况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7-09     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发文执行力度,提高办事效率,督促工作落实,做到上传下达,政令畅通。7月8日,学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档案室)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校各二级教学单位的办文落实和归档情况进行了检查。

各二级教学单位对本次检查比较重视,能够针对本单位(部门)办文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及梳理,较好地完成了文件的阅办、审批和归档,有效地促使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行政有力,管理高效。

检查过程中,及时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与相关单位领导进行沟通,提出整改意见。

办文检查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学院的工作落实,促使办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达到以查促建、以查促改,规范管理,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保障各项工作有力、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