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学校领导探班《扑通扑通喜欢你》剧组

来源:      时间: 2020-07-08     热度:

7月8日上午,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一行探班《扑通扑通喜欢你》电视剧拍摄现场,与演职人员亲切交谈。剧组演职人员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安外的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赞不绝口。

据了解,《扑通扑通喜欢你》是一部青春校园偶像甜宠剧,由罗正、季美含、陈鹤一等主演,李莎旻子特别出演。《扑通扑通喜欢你》以安外校园为成长生活取景地,制作人介绍说,在安外选景,是因为安外的校园环境和欧式建筑和该剧中的学院特色契合。近年来学校的良好发展让安外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增强,从而引起了《扑通扑通喜欢你》的关注。

在拍摄过程中,剧组被安外的欧式风情气息深深吸引,目前拍摄进展顺利。安徽外国语学院环境优美、学校欧式建筑与该剧校园主场景的各项要求十分符合,和该剧的青春风格也相得益彰。据悉,该剧预计在寒假上映,安徽外国语学院作为剧中校园外景拍摄地,将出现在电视剧每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