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20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07-06     热度:

2020年7月2日,校长周之虎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议。

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董毅、张胜芳、高茜、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赵香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2019年“师德标兵”评选方案、应用型“金课”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2019年“师德标兵”评选方案、2020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

会议还审议了盖紫妍同学见义勇为的表彰建议。会议指出,盖紫妍同学见义勇为的行为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弘扬社会正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