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举行2019年度校级科研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 2020-07-03     热度:

7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校级科研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大会。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张胜芳、高茜出席了会议。各二级院部领导,获奖人员,科研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良发主持。

汪良发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校级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科研标兵、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的决定》,2019年度学校表彰科研工作先进单位4个、科研标兵4人、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6人。

校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依次颁发匾牌、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科研工作先进单位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业丽、科研标兵代表国际商务学院郭美荣、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代表东方语言学院徐澄鑫三位老师在会上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周之虎首先代表董事会、党委及行政班子对本次获奖单位与个人表示祝贺;其次强调了科研工作在提升学校内涵、提高办学质量方面起关键性作用,科研促教学,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科学研究和科研管理的经历,鼓励教师投入精力从事科研活动,积极申报项目,培养学生的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再次,他指出要结合安外实际统筹规划科研激励政策,提高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做科研的氛围;最后要求进一步加大科研推进力度,促进科研整体水平能有大幅的提升。

最后,汪良发强调,要结合学校当前发展的态势加大科研力度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他指出,今天的表彰会议,既是奖励,更是激励、促进,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安徽外国语学院的科研工作必将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拟稿/尚文艳 审稿/李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