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20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06-23     热度:

2020年6月19日,校长周之虎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

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张胜芳、高茜,校长助理童祖芬、叶鸣、张同利、董毅,财务总监王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校办公室关于2020年第4次和第5次校长办公会议的议题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学实验实训室开放管理办法》、《安徽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设立安徽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和暑期有关工作、2020-2021第一学期校历。

会议还审议了追加“飞鹰计划”。会议强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快速发展的关键,“飞鹰计划”正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和实际行动,希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能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确保“飞鹰计划”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