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06-20     热度: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的重要指示,贯彻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六稳”“六保”要求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稳就业”工作。6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张胜芳、校长助理叶鸣、董毅,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的要求,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分析了当前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各二级学院在推进就业工作中做好“自查”“自究”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就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促进措施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汇报。会上张胜芳副校长通报了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签约率情况,要求各二级学院务必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毕业生及时就业的重要性,要细化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任务,要深入分析未就业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要做好建档立卡户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的精准帮扶工作,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会上,周之虎校长对学校目前推进就业工作的成绩做出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围绕“百日冲刺行动”,全力以赴打好就业攻坚战。二要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求职和线下应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要调动各方力量,广泛挖掘就业岗位,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三要加强毕业生教育和引导,把就业工作精准到人。四是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的成效,多措并举,共同推动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