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义胜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时间: 2020-06-18     热度:

6月17日下午,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义胜,副主任李锐、韩雪松、汪胜杰及党工委委员姚则富一行来校调研。校董事长黄啸声、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校长助理童祖芬、叶鸣参加了调研会。

黄啸声代表学校对夏义胜主任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紫蓬山管委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周之虎对学校基本情况、新增土地建设前期工作情况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构思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叶鸣就学校疫情防控、防电诈以及安全稳定等有关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夏义胜对我校的办学成绩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好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培养出更多更优的毕业生,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上还就有关工作作了交流。会后,集体参观了校实验室训中心、教学管理中心等。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与了调研会。(拟稿/院办 审稿/郭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