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安徽建筑大学方潜生书记一行来校考察指导

来源:      时间: 2020-06-11     热度:

6月11日,安徽建筑大学方潜生书记、副校长蔡新立教授以及后勤集团人员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校董事长黄啸声、党委书记燕贵忠、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校长助理童祖芬及办公室、财务处、总务处、基建处、采购中心、后勤公司等人参与了接待。

会上,总务处方小风处长就我校热水进公寓设备建设情况、使用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方书记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洽谈交流。董事长黄啸声对方书记等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安外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好学校的学科、语言优势,人才优势。

校长周之虎带领方书记等一行参观了校热水进公寓设备、实验实训室、教学管理中心、大学生孵化基地等。方书记对安外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以后在多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达成共识,推动合作进程,助力安外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图文/院办审稿/郭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