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召开2019年度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及中期检查评审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06-04     热度:

 

62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19年度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及中期检查评审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赵有广主任委员主持。

会上,李尚红处长向与会委员介绍了2019年度科研项目结项及中期检查有关材料审核情况。

与会委员认真评阅了各项目主持人提交的结项报告及成果佐证材料,从项目是否完成预期成果、结项报告内容是否具体、经费支出是否合理等方面提出了评审意见。

委员们在审定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时,就项目的工作进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议,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措施。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评审,与会专家认为16个科研项目鉴定材料完整,较好完成了项目申报书预定的目标和任务,一致同意通过结项验收。

最后,高茜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学术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做了部署。(拟稿/尚文艳 审稿/李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