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严防四十天,确保师生员工校园内健康安全

来源:      时间: 2020-05-29     热度:

2020年5月28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线下第五次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周之虎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总务处、学生处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汪良发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学生至上,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随后,各二级学院和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作表态性发言。

最后,周之虎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分析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并提出工作要求:1、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个环节不得丝毫懈怠;2、用真情实意唤起人人自我保护的意识;3、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多种手段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了良好舆论支持;4、要严格纪律,强化值班值守;5、抓好疫情防控期间贫困学生关爱工作;6、持续做好校园消杀工作,确保师生员工校园内健康安全。(图文/凤露露 审稿/郭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