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召开中层及以上人员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05-25     热度:

5月25日上午,在学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中层及以上人员会议。会议由校长周之虎主持。

首先,校长周之虎对半年来的评估整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全面总结。他要求:1.各单位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2.要进一步整治学校环境卫生状况,创造优美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3.相关单位要准备好评估整改的相关材料,务求精练、齐备、规范;4.全校上下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接受省教育厅合格评估整改督查指导工作专家组的进校督查工作。

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发表讲话,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着力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牢固树立评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高水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