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数智化会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 2020-05-22     热度:

5月22日,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校企双方将在“数智化会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中开启合作,双方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适应国家产业升级,服务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我校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高茜,校长助理董毅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签约仪式,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曙光率队一行六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汪良发主持。

周之虎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来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建设应用型本科学校、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学校通过与新道公司的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为培养服务于安徽和“一带一路”的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希望未来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面提升。

刘曙光总裁在签约会上的致辞中说,公司与学校将通过实践教学、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等形式开展合作,在共建的“数智化会计”专业中,学生除学习会计学理论课程外,还将学习财务大数据分析技术、智能财务、业财税资融合技术等企业数智化转型中的知识技能,公司将利用合作平台为学校搭建智能财务、数字营销、数字金融等七大数字化人才体系。

会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就“数智化会计”专业共建的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宣传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图文/鲁玉芳 审稿/刘沪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