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成立2020年推进就业工作组并召开第一次工作组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05-22     热度:

5月20日,为贯彻教育部、省厅、学校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精神,落实“全员抓就业”“辅导员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理念,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开展,我校成立“2020年推进就业工作组”专班并召开第一次工作组推进会议。校长周之虎、副校长张胜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桂香、学生处处长吴福寿、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以及就业工作专员参会。

会上,校长周之虎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徽外国语学院2020年推进就业工作组的通知》。随后,副校长张胜芳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各级政府促进就业的政策性措施,并对学校“全员抓就业”工作机制进行说明。

校长周之虎对就业创业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在疫情的影响下,辅导员要紧密配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各项工作,保持认真态度,踏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各辅导员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跟踪,及时反馈毕业生就业信息;三是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完善全体毕业生就业进展台账,全面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四是加强积极就业的教育引导,各毕业年级辅导员要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和自身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五要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分级分类进行指导与帮扶。

我院将按照相关要求继续深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2020届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