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喜获安徽省热血校园奖

来源:      时间: 2020-05-09     热度:

近日,由安徽省红十字会指导,合肥市红十字会、安徽省血液管理中心、合肥市中心血站主办,新浪安徽承办的2019年“寻找高校热血天使”评选活动结果公示。我校喜获安徽省热血校园奖。

无偿献血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具体举措,是关系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一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爱心活动,每年定期组织广大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无偿献血中实现自身价值,践行社会责任感。用自己的力量,播散爱的种子。

一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树立学生典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奉献爱心,实现社会价值,在社会实践中成长成才;引领学生向上向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志愿活动中历练青春。我校在历年的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活动以及全省扬帆计划政务实习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