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05-07     热度:

2020年5月6日,校长周之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专题会议。

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张胜芳、高茜,校长助理童祖芬、叶鸣、董毅,财务总监王杰出席会议。

首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汇报了关于第一批次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学生返校复学注意事项、毕业生有关事宜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课。会议决定,5月7日上午9:00,再次进行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学校董事长黄啸声、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演练工作。

会议要求,各院、部、处、室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清晰的工作思路,详实的工作安排,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在学生返校之前把各项准备工作全部落实到位,确保我校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