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安徽外国语学院顺利通过省教育厅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检查

来源:      时间: 2020-04-30     热度:

4月30日,省教育厅第九检查组对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专家安徽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吴臣军处长、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尚莉丽副院长、安徽中医药大学总务处李国强副处长来校查验。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纪工委委员朱克云、程平,为民服务中心主任、卫健办副主任张梅一同参加查验工作。学校董事长黄啸声、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查验工作。

查验工作汇报会上,校长周之虎汇报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围绕防疫和线上教学开展的各项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师生返校前所做准备工作、师生返校后的各种应急处置预案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和发放等方面情况。

随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实地检查了学校门卫、食堂、学生宿舍、隔离观察室、物资储备仓库等重点防疫区域,了解校园出入管控和各种应急情况的演练流程,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经过检查组的认真审定,学校41项核心指标,10项基本指标全部获得A等评价,顺利通过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