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安徽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进行非学历教育工作检查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3-07-11     热度: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要求,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梅梅、安徽开放大学培训学院院长孙海、安徽开放大学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学历继续教育服务部主任夏华一行三人,于2023年7月6日上午来我校进行非学历教育工作检查。安徽外国语学院常务副校长薛照明、教务处副处长刘勇、办公室副主任朱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霖、院长助理崔瑞华陪同检查。

薛照明对各位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

张霖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和规范办学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就非学历教育办学设想进行了汇报。

崔瑞华向三位领导汇报了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德语培训的招标文件、项目实施方案和师资力量等有关事宜。

三位专家查看了有关材料。孙海对非学历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梅梅肯定了我校规范办学所做的工作,希望安徽外国语学院在办好全日制的基础上,依法依规,按照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开展非学历教育工作,希望结合自身特点办出高水平、有特色、有品牌的非学历教育,为学校的发展服务,为安徽的经济建设服务。(撰稿:陈习平 审稿: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