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安徽外国语学院与郎溪县校地合作对接会顺利开展

来源: 团委      时间: 2023-07-07     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学生自觉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促进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通过优化资源模式实现合作共赢,以强化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精神,7月4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与郎溪县开展校地合作对接会并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团郎溪县委书记陈鑫、团郎溪县委青发维部(学少部)部长马淑慧、校团委书记于焱、副书记胡礼盼、王沧海,出席本次对接会。

仪式伊始,于焱与陈鑫展开深入交谈,其中提到,希望能够在学校和地方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互惠共赢,在增强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促进当地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携手共进,谱写校地发展新篇章。

随后,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最后,校地双方一同签署校地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希望本次校地合作能够高效推进校地产、学、研协同发展,为发展地方经济赋能增势,为高校的建设发展注入活力。

此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积极贯彻落实了新发展理念,形成了高校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双赢”局面。不仅能够促进高校和地方建设的协同发展,也培养了“知识、能力、素质”协同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创业和创新型人才,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