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安徽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时间: 2023-07-01     热度:

6月30日,安徽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红月,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祖芬,副校长杨光、高茜,校长助理赵香飞、高玉华出席大会,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大会。大会由童祖芬主持。

周之虎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马建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袁同娣、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傅为分别发言。

王红月指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我们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受表彰的7个先进集体和35个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红月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走深走实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牢牢把握贯穿这一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将思想伟力转化为引领事业发展的实践伟力。二是要筑牢基层组织基础强化堡垒作用发挥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实施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落实基层党组织“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着力把二级学院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要聚力引领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能力、比作风、比贡献”,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当先锋、做表率,做到一个岗位一份职责,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让党旗在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管理等一线高高飘扬。(撰稿:李慧 图片:新媒体中心、桂雅璇、丁尔康 审稿:刘沪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