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学生在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七届校园读书月线上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图文信息中心      时间: 2023-06-30     热度:

在学校举办的第七届校园读书月线上系列活动中,由图文信息中心组织我校学生在线上参加的第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信息化素养技能大赛、环球英语“垃圾分类”环保知识在线争霸赛、新东方“传承经典 共沐书香”线上读书月等活动,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第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信息化素养技能大赛共获得20个奖项,C语言模块、EXCEL数据处理模块、Photoshop模块、计算机基础知识模块四个模块分别5个奖项,其中最佳挑战者1名,优秀挑战者19名。最佳挑战者在比赛中击败了全国98%以上的参赛者。环球英语“垃圾分类”在线知识争霸赛共获得20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5名。新东方“传承经典 共沐书香”活动共获得9个奖项,其中二等奖1名,三等奖8名。

此次线上活动参会率达到500多人次,共计49人获奖。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能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帮助大学生提高人文素养,提升阅读品味,共建书香校园。(撰稿:张敏 审稿:郭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