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校长专题会议研究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 督查与评估处      时间: 2023-06-27     热度:

6月26日下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长专题会议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校长周之虎,常务副校长薛照明,副校长杨光、高茜、童祖芬,校长助理赵香飞出席会议,督查与评估处处长张恩志,教务处副处长刘勇参会。会议由校长周之虎主持。

会上,张恩志向与会领导具体汇报了学校工作专班多轮推进调研梳理归纳的自查问题、选取的参考常模数据、2023年和2024年评建工作目标、建设任务及紧迫程度等情况。

薛照明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任务分解表中指标体系内涵要真正做到弄懂弄通弄透;关键指标不能有问题,定量指标的建设目标不能低,定性指标的建设要有依据,有制度,有办法,要看效果。他强调,要将指标体系转化为工作目标与行动方案,促进评建工作常态化。

周之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审核评估工作目标,建设目标要适当拔高,统筹安排,科学谋划;二是加强与本省经历过审核评估的同类型高校的联系和交流;三是重推进,在推进工作中不断补充、调整、完善,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

(撰稿:熊莉 图片:熊莉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