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乘风破浪,我校龙舟队奋楫再出发!

来源: 体育教学部      时间: 2023-06-24     热度:

6月22日,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暨2023年合肥市端午龙舟赛在美丽的天鹅湖震撼开赛。本次比赛共设长三角城市组、县(市)区组和公开组三个组别,来自沪、苏、浙、皖和合肥地区13个县(市)区、开发区以及社会各界的35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

我校龙舟队在赛场上乘风破浪,奋勇拼搏,在公开组12支队伍中取得了预赛、预决赛小组第一名,决赛第四名,总成绩二等奖的好成绩。

6月23日上午,副校长杨光亲自莅临决赛现场给我校龙舟队员们加油助威。他对本次比赛我校龙舟队员们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龙舟队员赛出风格,将热爱龙舟运动的热情和团结一心、永不服输的龙舟精神发挥到极致,彰显了安外学子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风貌。同时也传承了中国龙舟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力量重现生机与活力。希望我校龙舟队未来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上更近一步,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撰稿:郜林星 审核: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