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组织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处理演练

来源: 保卫处      时间: 2023-06-29     热度:

为强化校园反恐防暴力度,提高安保队伍防范危险与自我保护的能力,保卫学校安全,保卫处于6月27日晚18:30分对安保队伍进行了一次反恐防暴应急预案演练。演练开始,一男子自称学生家长,在大门登记时,突然朝校内奔跑,拿出藏在包里的利器,冲向学生。值班保安在询问登记时发现情况不对,及时大声呼喊通知门卫保安支援,当班全体保安一起有效阻止歹徒冲向学生,并迅速将其制服。保安队长随即向保卫处进行了汇报,同时拨打了110报警。

演练结束后,保卫处长李若水对安保队伍演练情况进行讲评总结。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安保队伍的反恐防暴意识,提高了抗击校园暴力袭击紧急状态下的应变能力。(撰稿:陆帅 审稿: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