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级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会议

来源: 科研处      时间: 2023-06-02     热度:

6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校级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高茜主持。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向与会委员介绍了2023年度校级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及拟立项情况。

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各院部报送的校级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根据分工逐一进行了点评,从项目选题、研究意义、内容论证、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

经过评审,最终确定“基于SWOT分析的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35项课题为2023年度校级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撰稿:尚文艳 图片:尚文艳 审稿:高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