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校领导调研督导英语语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英语语言学院      时间: 2023-05-29     热度:

5月17日14:00,安徽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杨光前往英语语言学院走访调研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英语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磊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他介绍了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专升本情况,以及后续六大板块的就业提升工作计划。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就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桂香详细询问了学院每项就业工作的开展进度及困难,指出要促进就业工作全员化、全程化,持续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明确本学期工作重点,明确就业工作流程,并就需要注意的就业工作事项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徐桂香提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创新方式方法,压紧压实责任,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做到“进口旺、出口畅”。

杨光肯定了英语语言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同时也要求学院紧抓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英语语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数据统计,确保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杨光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他对英语语言学院分阶段就业率提升月计划、学生就业指导、招聘渠道拓展、就业台账完善、毕业生帮扶、校友工作六大板块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与毕业班辅导员进行沟通了解,鼓励辅导员老师们进一步结合实际,大胆创新,努力开创英语语言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调研中,与会人员就英语语言学院就业工作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研究和分析,各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英语语言学院表示将更好地履行“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使命,实现持续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的工作目标。(撰稿、图片:郭睿源 审稿: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