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访企拓岗促就业|国际旅游学院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国际旅游学院      时间: 2023-05-26     热度: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认真执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2023年5月18日上午,副校长杨光率队赴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实地走访。学生处处长徐桂香,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张华参与此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白金汉爵大酒店安徽地区副董事长刘筠,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总经理汪海舟,人文部经理张兴平,办公室主任开拓对杨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会上,杨光向企业介绍我校基本发展情况、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以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具体举措。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利于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明确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向,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

刘筠在会上表示,希望与我校增强校企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专业岗位,共建实习就业基地,联合人才培养。

会后,杨光看望就职于白金汉爵大酒店的我校毕业生,亲切交流,并仔细寻问学生工作和生活近况。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我校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坚持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强化校企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挖掘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吴静静 审稿:徐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