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副校长杨光深入国际商务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国际商务学院      时间: 2023-05-18     热度: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7日上午,副校长杨光带领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班子到国际商务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杨光表示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了解学院就业进展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切实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毕业班辅导员就目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桂香就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杨光对辅导员为就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提出毕业生就业是我校的重要工作,也是评价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标准之一,希望学院加大访企拓岗力度,调整工作方法,给予就业困难学生更多的关心帮助,多沟通勤交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调研为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国际商务学院学工队伍今后会持续发掘资源,细致谋划,为学生制定个性化就业指导,精准帮扶助困,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张树影 审稿:何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