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破难题促发展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时间: 2023-05-16     热度:

为有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4月28日-5月10日,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红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照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祖芬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摸实情、找问题、听建言、共谋发展良策。

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紧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难点、教师关心的热点,围绕如何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大思政”格局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认真听取各基层单位工作汇报,与广大一线教职工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其存在的困难、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现场给予回应。

调研中,校领导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带头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精心组织实施,系统谋划推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团结带领本单位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将开展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确保主题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撰稿:郑琼审稿:刘沪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