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助力教师成长与学院发展

2024年4月17日13:20,国际商务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执行院长李翠梅主持,我院近两年入职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座谈会旨在帮助大家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规划职业发展道路。

首先,李翠梅院长提到了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强调了学院对他们的期望和要求。李翠梅指出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主要力量,各位教师应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注重教学质量,关心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其次,李翠梅院长强调了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她指出,通过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教师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还可以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学院将为各位教师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鼓励他们发挥专业优势,为学院在学科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贡献力量。

接着,李翠梅还谈到了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希望各位教师能明确3至5年的职称、教研、科研等目标,并制定可行的计划,如加强听课学习、加强与导师的交流学习,以提高业务水平。

最后,李翠梅表达了对各位教师的期待,希望他们能够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共同成长,助力学院在审核评估中交出完美答卷,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他们将严格遵守学院的要求,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和综合素养,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教师座谈会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为他们未来的工作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导借鉴,也推动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开展。国商学院将以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一如既往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审核评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国商力量。

(撰稿/刘洁 毛惟婧 审核/ 李翠梅 赵有广)

(数据更新至2024年0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