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疫情复工首次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7 】

4月26日上午,国际商务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了疫情复工首次工作会议,学院行政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有广院长主持。

因疫情影响,学院多项工作计划亟需开展执行,赵院长就学院复工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各项举措,尤其是学生返校后面对疫情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李院长针对接下来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主要是补考工作,毕业班的补考工作重点推进,专升本学生的资格审查工作,毕业生论文工作,线上和线下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及衔接等各项工作。毛书记对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工作汇报并布置了学生返校后的具体工作安排,尤其是学生返校前的安全教育工作,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等。

会议同时强调,复工上班期间要严格执行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所有复工人员要确保持有健康码并签署健康承诺书。

目前,学院已开始制定各项具体工作计划,一切井然有序,为全面恢复正常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王娟 审稿/毛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