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7 】

为在科学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范工作的基础上,有效推进国际商务学院2020届本专科学生就业,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国际商务学院于2020年3月16日召开了就业工作线上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浩然主持。

会上,毛书记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要求。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带来的巨大压力。

接着,毛书记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辅导员要与毕业生保持沟通,及时有效了解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实行就业日报制度,为推进就业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充分的就业心理准备,正确认识形势,进一步动员学生积极就业。三是发挥网络等新媒体渠道,推广线上投递简历和网上签约,帮助学生提高就业技巧和能力。四是多方面拓展就业渠道,拓展师生校友就业资源。

最后,毛书记对近期毕业班辅导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群策群力,统一思想,努力确保国际商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王娟  审稿/毛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