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凝聚向上力量,致敬青春中国——国际商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3 】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积极鼓励安外学子珍惜青春年华,勇于拼搏奋斗,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11月1日7时30分,我校国际商务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足球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安徽外国语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文/何文翔

图/肖俊杰

审核/赵有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