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导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4 】

为了让我院毕业生在论文写作阶段能更好的把握其写作的方法和要求,10月13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会。学院诚邀姜含春教授莅临本次指导会做报告,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执行院长李翠梅主持。

首先由姜含春教授向2022届毕业生们讲解怎样完成本科毕业论文,分别从为什么要完成毕业论文、完成的意义、主要类型、基本构成及其完成程序、完成的基本要求及应注意的问题和写作中需避免的问题这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其讲解,并通过优秀的论文案例让大家能够更深层次的了解到毕业论文。重点指出学生需要在年前完成初稿,并强调学生需要主动积极的询问老师相关意见。

随后李翠梅院长强调了毕业论文时间的紧迫性,论文创作要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也要有专业的方向性。并对于安徽外国语学院论文的要求及格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则有赵有广院长以毕业生实习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讲话,并对其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毕业生学子的美好祝愿,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指导会旨在提高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家用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进行科学研究。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起点,奋发努力,以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撰稿人:任林 审核人:毛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