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2021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7 】

9月7日下午1点,我院在报告厅举办了2021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院长赵有广、执行院长李翠梅、党总支书记毛浩然以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和新生辅导员莅临此次大会,国商2021级专升本专业全体新生参会。

首先,由赵有广院长讲话,他对2021级专升本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赵院长对本院的专业特色、教学特色作出了简要的介绍,对新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大学不是终点站,而是新起点,是迈入社会的加油站,我们既然不能选择风向,就要改变航向,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奋楫直行。希望2021级专升本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真正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通过本次大会,让2021级专升本专业学生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祝愿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学业有成,未来可期。

                                       撰稿人:任林    审稿人:毛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