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8 】

9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思想教育,学院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资产评估、国际商务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研室们分别向本专业学生们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环境、课程安排、发展状况和未来就业方向,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不仅为开学第一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且让学生可以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四年学习生涯。

最后,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四年能够行动起来,要深入的去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并开始确立自己的目标,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最后付诸实践。

本次新生教育会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专业就业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意义非凡;同时,也为今后的生活、学习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撰稿/任林  审核/李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