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明恋爱 你我同行——国际商务学院部分班级召开文明恋爱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9 】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2019年11月18日晚七点,辅导员王含老师于国商楼108教室召开主题班会,18级物流管理专科班,18级电子商务专科班,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班等班级出席了会议。

王老师指出,虽然大学生已经度过了对感情懵懂躁动的年纪,但是大学生心智并没有完全成熟,对于恋爱并没有一个十分清楚的认识。王含老师认为,恋爱须文明,恋爱是两个人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并非单纯的追求精神上的愉悦。王含老师强调,感情的是需要两个人相互维持,是你情我愿,每个人都有选择和拒绝的权力,因此在感情中双方应当互相尊重,同时也要尊重自己。

最后,王含老师再一次强调了文明恋爱的重要性,只有文明恋爱,才能获得真正的爱情,才能平衡好学习和感情的关系,才能在大学中健康成长、成熟。

(文/陈俊 图/谢子玉 审稿/毛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