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网络骗局,防之有道——辅导员石玉娟组织召开防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3 】

随着通讯技术的发展,电信诈骗的手段和形式也开始呈现多样化的趋势,为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预防校园电信诈骗,2019年11月12日19点,2019级电子商务本科班、2019级资产评估本科班于国商103教室召开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通过PPT展示了发生在身边的各种真实诈骗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到网络电信诈骗对当代大学生产生的重大危害,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的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诈骗现在无孔不入,不管诈骗手段如何改变,一定要看清诈骗的本质,提高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

此次防诈骗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到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加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对促进校园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文/张全新 图/汪璇 审稿/毛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