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敢于拼搏​ 无悔青春——国际商务学院开展2019年首届“班联杯”篮球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务学院2019年首届“班联杯”篮球赛10月10日于10栋旁篮球场正式开赛,参赛的运动员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殊死较量。不论比赛场地是否湿滑,不论天气情况如此恶劣,他们在球场上挥洒青春,努力去挑战不可能。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她们的青春充满活力,他们的目标高远又伟大。

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10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安外后门篮球场隆重举行。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后,闭幕式正式开始。出席此次闭幕式的有国际商务学院班长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闭幕式由副主席夏军主持。

本次“班联杯”篮球赛,冠军队伍为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2班,亚军队伍为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班,季军为18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班。最后,樊银龙主席宣布2019年首届“班联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篮球赛,不仅让每个队员在球场尽情的挥洒激情、展示球艺,还可以记载一种精神,凝聚一种力量,传承一种动力。希望国商学子将本次篮球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并落实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马瑞洁 张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