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蓄势待发 砥砺奋进——国际商务学院开展迎评学生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6 】

为迎接学校本科评估,加强全体同学对评估工作的了解,2019年10月14日至15日中午12时40分,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在圆形报告厅举行了迎评学生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国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浩然主持,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赵有广做会议报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毛浩然书记对会议进行简单阐述并强调大会纪律。随后,赵有广院长以当代大学生与智能手机的关系,牵起会议讲话,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当处理好日常学习生活与智能手机的关系,学会合理安排好使用手机的时间。紧接着,赵院长介绍了评估过程中一些具体展开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评估的指导思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重在建设”,着重解释了评估的核心内涵是“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其次,他指出评估工作与全体同学的日常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深入了解学校的基础概况及本专业的学习发展情况,以应对评估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会议最后,赵院长期望每一位同学都应拿出饱满、热情的态度来接本次评估,向参与此次评估工作的校外专家展示安外学子的风采。台下全体同学聚精会神,严肃认真,并对院长提到的种种观点表示赞同,大会气氛热烈,至此,持续一个小时的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动员活动的展开,不仅让我院同学对评估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使同学们对校园和自我发展有了更多认知。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师生能够携手共进,用扎实的基础,良好的风貌,充分的准备,成功完成我校此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文/图:刘润虎、邱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