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9年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0 】

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于2019年9月20日中午12:30分,在国商103教室召开了学生会换届大会。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赵有广、党总支书记毛浩然、团总支负责人徐迎迎以及全体辅导员莅临现场,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大会由学生会新主席团代表桂鑫主持。

奏唱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大会开始,首先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赵有广、党总支书记毛浩然、团总支负责人徐迎迎,分别为上一届主席、部长颁发了聘书并且拍照留念。

接着,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往届学生会各部门的优秀成果,并对他们一丝不苟的精神表示了感谢。会上,学生会老主席刘润虎和新主席团代表卫宏分别发表了讲话,并进行会章交接。

随后,毛浩然书记罗列了学生会上一学年骄人的成绩,指出学生会还需完善之处,鼓励学生会成员要做好学生榜样的角色、做好分内职责,愿所有同学能在学生会收获成长收获友谊。

最后,赵有广院长在会上作了发言,肯定了学生会发展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给出了建议与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担负责任、明确目标、团结一致、做好表率带头作用。

至此,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学生会所有同学的工作热情,也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江山代有才人出,相信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的所有同学必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我院的发展添光增彩!

(文/吴文婷汪旋 图/张星星 审核/徐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