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指导工作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5 】

2024年3月22日-24日,“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精准指导及案例复盘模拟答辩工作坊”在山东济南举行。活动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周屈兰教授进行精心指导,让教师更深入、具体地理解教学创新要点,精准地帮助教师解决困惑和问题,整体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国际商务学院的刘菁菁、张皓和左晓玮老师参与了此次工作坊。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教师掌握最前沿的教学理念和技术、提升课堂教学的创新性和互动性、为参加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做好比赛准备。

培训内容涵盖了教学设计、学生参与、技术应用、评估与反馈等多个方面。专家的精彩讲解和实战案例分析,让参训教师对如何将创新融入课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除了技能提升,培训还着重强调了教学创新的重要性。在当前教育国际化的趋势下,教学方法的创新已成为提升学生竞争力的关键。

国际商务学院历来重视教学质量与教师专业发展,在快速变化的教育环境中,学院始终致力于推动教学方法的创新,鼓励教师不断探索、实践新的教学模式。通过这样的专业培训,不仅能够激发教师们的教学热情,也有助于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学院也将继续支持教师的专业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创新平台,共同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

(撰稿/左晓玮 张皓 审核/李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