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7 】

为使学生了解毕业论文写作概况,培养严谨思维意识、问题意识,树立起积极务实的写作态度,我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305会议室举行了毕业论文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执行院长李翠梅主持,郭琪老师与辛刘方老师主讲。

首先,李翠梅院长简单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学院实行的“竞赛成果替代毕业论文设计方案”;其次,郭琪老师就论文写作的时间进程、装订规范、打印规范、选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为本科生撰写论文提供了宝贵建议,获得了同学们的欢迎与肯定。部分同学就关心的问题与郭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紧接着,辛老师强调论文的论点论据层次一定要深刻,论文要贴合本专业所具有的学术性与实践性等一些基本要求,同学们不但要学以致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撰写论文,争取顺利通过答辩。

这次会议,使得我院2022届毕业生心中更加明确了毕业论文写作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论文写作的认识,为论文写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任林 审稿人:毛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