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教学大纲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3 】

为有效推进审核评估整改工作,2019年10月22日下午15:00,国际商务学院在国商308会议室召开教学大纲整改工作会,专题讨论本科教学评估整改事宜,全面部署学院整改及迎评工作。国际商务学院执行院长李翠梅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国际商务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执行院长李翠梅首先对校领导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作了进一步的阐释,针对下一阶段的重点难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和详细分工,重点对本科教学中的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板块的评估指标进一步细化说明,指出了当前各专任教师在教学大纲、课件和课程教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教师树立高标准,全力解决整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与会教师积极献言献策,对学院迎评创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会议强调,会后将按评估指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落实到分管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牵头组织教研室及教师进行整改,推动完善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最后阶段的准备工作。

文/邱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