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0 】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的职业道德,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我院于2019年6月19日下午三点半,在国商楼308会议室召开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毛浩然宣读并全员学习了《关于印发<安徽外国语学院关于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培训教育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规范(修订)的通知>》、《关于印发<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师违反师德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成立安徽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安徽外国语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介绍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工作小组组长为党总支书记和院长,小组成员有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切实把师德师风建设目标、任务、考核和责任落实到位。

最后,赵院长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要坚决惩处各种有违师德的行为。会后,我院教师都积极为我院师德师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