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9 】

5月29日,我院院长赵有广、执行院长李翠梅、各教研室教师们和学生记录员组成的12个答辩小组,对我院292名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答辩工作。

在答辩过程中,所有同学先结合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对论文整体情况进行阐述,随后,答辩组教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答辩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着装得体,精神饱满,答辩准备充分,汇报流畅、答疑解释积极。答辩组教师们均能参与质疑,态度严谨,并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通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全体同学的风采神韵,他们都是安徽外国语学院莘莘学子中优秀的一员。此次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使国际商务学院毕业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图文:辛刘方  审核:李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