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坚守全民抗疫志愿服务 尽显国商学子家国情怀——国商学子积极投身防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3 】

当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地投入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国际商务学院涌现了一批有责任、有担当、讲奉献的大学生志愿者。

国商学院十余名青年志愿者主动请缨,积极投身当地的防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当地社区(村),开展防疫宣传、卡点执勤、人员车辆登记、体温测量、上门随访、物资发放、社区消毒等防疫志愿工作,主动承担起防疫工作中战斗员、宣传员、守门员、保障员的角色,尽自己所能,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积极性和作用,全力以赴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2017级电子商务本科班 董继文 )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1班 李一凡)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2班 万文清) (17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班 赵亚娟)

(2017级物流管理本科班 程沿国) (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班 王一帆)

(2018级市场营销专科班 王新月) (2019级电子商务本科班 申轩)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班 周婧瑜)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班 王正婷)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班 章雅暄)(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班 胡心怡)

(2019级物流管理专科班 张其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国际商务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立足于社会,英勇向前、毫不畏惧,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奉献社会,冲在疫情防控前线,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抗击疫情贡献着青年学子的青春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年风采和优秀品质,彰显了国商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

(撰稿/王娟 审稿/毛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