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暨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0 】

2020年1月7日下午,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在国商305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暨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毛浩然同志主持。

在支部书记述职环节,四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一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述评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各支部都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各支部所定工作计划按部就班完成,定期召开支部集体学习会议,也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大会等。一年来,各支部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硕果累累。当然,各支部也认真反省了自身不足,表示今后的工作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在学习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对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共9名同志进行表彰。此次大会为各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借鉴经验的机会,明确了各党支部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同时也激励党员同志们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撰稿/王娟 审稿/毛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