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举办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7 】


1月7日下午两点,国际商务学院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在国商楼305会议室召开,安徽外国语学院校长周之虎,副校长陈国平,校长助理童祖芬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赵有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赵有广院长宣读了国际商务学院本年度获得优秀教职工名单:王 静、郭 琪、尚丽娟、吴杰华、郭美荣、董青青、成 诚、袁敏华、杨素华、朱 童、熊 琦、姚连玲、石玉娟、王 含、李翠梅、毛浩然、任 林、辛刘方、施芳芳、程 颖。周校长、陈校长和童校长分别为获奖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窗体顶端

  周之虎校长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优秀教职工表示祝贺,向国际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周校长说,国际商务学院一直以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营造了民主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他鼓励全体教师继续发扬团队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新跨越,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王娟 审稿/毛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