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创卓越”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9 】

为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教育方针,深化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养目标。2019年12月18日下午13时整,在院领导的组织下,国际商务学院在六教108东教室举办了第五届“创新创业创卓越”大赛。国际商务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莅临现场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全院共13支队伍,58名同学参与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3支队伍中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此次创新创业创卓越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国际商务学院学子清晰的思维逻辑,展示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深刻认知,迸发出青年学子的激情与朝气,体现了国商学子携手共进的团队精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创卓越素质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良好创业平台,将走应用型路线的方针贯彻到底。

                                                   (文/刘润虎 审稿/毛浩然)